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人士惊讶谢亚龙落马 感叹“他隐藏的太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4日03:39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前天是休息日,足协人士都是从电视上看到了相关消息,昨天谢亚龙等三人被立案侦查的爆炸性新闻的“余震”依然未消除。“谢头隐藏得太深了,本来都以为他在足球圈子涉足不深,不会有问题,现在来看问题还不小。”一位足协人士表示。

  除私下议论,足协昨天显得相对安静,走廊上很少有人走动,多数办公室都关着门。午餐时,去得人也少,而且都比较晚,也相对比较沉默。足协一名官员透露:“今天上午足协只是召开了每周一例行的联赛工作会议,会上并没有涉及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被立案侦查的事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