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霍利尔重返英超成为维拉主教练 欧文欲投靠恩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4日05:03

  信息时报讯 6年前的2004年夏天,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和红军图腾式人物欧文几乎同时离开了安菲尔德。霍利尔此后执教里昂,而欧文则辗转皇马、纽卡斯尔,最后加盟了红军不共戴天的仇敌曼联。6年后,霍利尔重返英超成为维拉主教练,而他的爱将欧文则有望与他在维拉公园球场再续前缘。

  据《每日邮报》透露,现年30岁的欧文有望成为霍利尔在维拉的第一笔签约,前红军主帅将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向欧文发出邀请,后者有望以租借形式或者以300万镑的身价转会维拉。

  霍利尔1998年到2004年执教利物浦,而这段时间正是欧文整个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2001年,利物浦在霍利尔的带领下一举包揽五项杯赛冠军,号称“五冠王”,而队内头号射手欧文则在当年年底捧起了“金球奖”,加冕欧洲足球先生,直到现在,英格兰球员也尚未再次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