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卡特战胜黑马伯内特 斯诺克上海赛夺冠排名飙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14日05:35
  本报讯 (记者 丁潇雅) 17局鏖战过后,卡特终于战胜黑马伯内特,不仅摘得2010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冠军,还获得了7000分的冠军积分,其临时世界排名跃居第二。

  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分别因弃赛和禁赛没能亮相本届上海大师赛,这也让球迷们把所有的关注度集中在了中国选手身上。然而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开赛后,外卡赛6人表现糟糕,只有金龙和梅希文两人晋级。正赛首轮,梁文博和傅家俊就相继因低迷的状态被资格赛选手淘汰,丁俊晖则勉强赢下了与金龙的内战,随后在第2轮就被柯普大比分淘汰,后者也因此保持着今年三战丁俊晖全胜的战绩。因为对上海的潮闷天气难以适应,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在本届所打的全部32局比赛中,单杆50+只有可怜的6次。凭借着上海大师赛的冠军,卡特获得7000分的冠军积分,在临时世界排名上一下子跃居到第二位,领先于奥沙利文,排在希金斯之后。而只拿下一轮的丁俊晖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第八位。上赛季跻身世界前16的梁文博则滑落至第23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