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亚泰足球董事会声明挺沈祥福 谴责球迷过激言行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14日04:08
  谴责并打击个别球迷过激言行

  9月11日,亚泰主场0比0平河南后,因不堪忍受个别球迷咒骂,沈祥福愤而提出辞职。直至昨日,在俱乐部力挺下,沈祥福回避一切外界干扰,心态归于平静。联赛最后8轮,亚泰队仍将由沈祥福统领。

  昨天,亚泰足球俱乐部正式发出通告——坚决支持以沈祥福为主教练的教练组和全体球员,并严厉谴责个别球迷的过激言行。同时,俱乐部将会同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市赛区组委会,针对个别球迷的过激言行采取一切必要手段予以严厉打击,甚至追究法律责任。俱乐部真诚呼吁所有真心关心长春亚泰的球迷朋友,自觉抵制场上一切与和谐和鼓励相违背的、个别球迷不负责任的卑劣言行,支持我们的家乡球队,向全国球迷展现“文化长春、文明球迷”的城市和球迷形象。

  亚泰足球董事会的这份声明,说明俱乐部无条件地支持沈祥福。但是目前降级威胁步步逼近,绝非危言耸听。上轮青岛客场4比3击败深圳,积分追平亚泰(24分)。倒数第二南昌仅比亚泰少1分(23分)。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