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备战亚运热身赛程出炉 10月战劲旅巴西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8:15

  本报讯 (记者李 杰)记者从济源篮球城获悉,10月8日济源篮球城将承办中国国家男篮和巴西国家男篮对抗赛,这是济源篮球城继7月2日承办中国女篮同澳大利亚女篮对抗赛后,承办的又一次国际篮球大赛。

  据了解,为备战11月份广州亚运会,中国男篮在9月初结束世锦赛征程后,于10月份将邀请巴西国家队来华进行比赛。2009年,中国男篮表现低迷,在亚锦赛决赛中负于伊朗痛失冠军,2010年4月,中国篮协正式任命邓华德为新一届国家男篮主教练,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三位洋帅。正是在这位优秀教练的带领下,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在土耳其世锦赛上表现不俗,让国人为之一振。中国男篮备战亚运会的队员15人大名单已经基本确定,他们是王治郅、刘炜、孙悦、王仕鹏、朱芳雨、唐正东、张兆旭、苏伟、董翰林、丁锦辉、李晓旭、周鹏、张庆鹏、于澍龙、张博。从9月13日开始,中国男篮全体队员将在北京集训25天,于10月8日在济源篮球城和巴西队展开首场较量。

  巴西国家男篮是一支世界篮坛老牌劲旅,本届世锦赛排名第九。参加过全部十届世界篮球锦标赛,两次夺得冠军,十三次参加奥运会,三次获得第三名。阵容整齐、各个位置实力均衡的巴西男篮内线强大,打法丰富、进攻手段多样化。本次亚运会前中国队选定和巴西男篮对抗,就是要准备和西亚球队的比赛。⑨7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