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七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 哈密群众盛情待来客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8:20

  秋高气爽,瓜果飘香,丰收的季节,迷人的边疆。在千里之外的我省对口援疆地区哈密市,迎来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哈密为了承办这次运动会,数以千计的建筑工人战严寒斗酷暑,历时三年多的筹备与建设,总耗资5800万元,建成了多处体育场馆。哈密市的大街小巷,也到处洋溢着一派节日气氛。

  来了,全疆各民族运动员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来了。来了,名贵的赛马来了,高昂着头颅的骆驼来了……

  哈密敞开怀抱,瓜乡56万各族人民敞开心扉,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当记者一来到哈密,感受到的不仅是36摄氏度的高温,更是当地各族人民迎客的热情。记者了解到,在这次规模盛大的新疆少数民族体育盛会中,应邀而来的除了中央新闻单位驻疆记者和当地媒体外,只邀请了我们河南省主要媒体的记者。这一盛情邀请,充分显示了哈密人民对我省援疆事业的肯定与重视,也从侧面反映出我省援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作为援疆的主要省份,河南会继续以实际行动为新疆建设,为美丽的哈密贡献出中原人民的一份力量。⑨7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