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4强评分:中国男篮得分中上 美国队夺冠获满分

01、中国队
1/24

01、中国队

2010年09月14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随着梦九队战胜东道主土耳其队摘得金牌,2010年世锦赛正式落下帷幕。24支球队在不到三周的时间里奉献了多场精彩的比赛,梦九队最终的夺冠可谓实质名归,因为他们在几场关键战役中确实发挥出了超高的水准。下面,搜狐体育对参加本届世锦赛的24支球队进行了评分。

  中国队--8分

  虽然中国队的最终排名只有第16位,但邓华德的球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值得肯定。小组赛在取得1胜4负的情况下,中国队靠着非洲兄弟科特迪瓦队的帮忙神奇“被出线”,而在1/8决赛中国队因为整体实力的差距以11分输给立陶宛队。虽然输球,但中国队将士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首节中国队一度取得11分优势,第三节曾将比分追至48平,而比赛结束前5分钟,中国队只落后5分。可以这么说,本届男篮世锦赛中国队绝对不是失败者!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