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五大迟暮英雄:大郅绝唱引唏嘘 大心脏夺冠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9月14日08:2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2、奥博托

  奥博托:阿根廷黄金一代谢幕之缩影

  35岁的奥博托,早在24岁便被NBA尼克斯选中,6年后才加盟马刺。如今在NBA闯荡多个赛季的奥博托早已是阿根廷男篮雷打不动的主力中锋。奥博托也是阿根廷男篮近十年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另外还是阿根廷男篮跃居世界排名第一的功臣,不过本届世锦赛他原本因身体不适不会参加,无奈马刺球星吉诺比利因伤退出国家队,最终临时决定复出救场。毫无疑问,这肯定是这位老兵的世锦赛绝唱了。不过在本届赛事中,奥博托在防守端表现不俗,与斯科拉形成了呼应。不过,阿根廷最终不敌更加富有活力的立陶宛,这基本也意味着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的时代正式结束。

  8月29日,阿根廷队以78比74艰难击败德国队,奥博托得到11分6篮板。8月30日,阿根廷以74比72艰难逆转击败澳大利亚,主力中锋奥博托本场没有出战。8月31日,阿根廷以91比70轻取安哥拉获得三连胜,奥博托没有出场。9月2日阿根廷以88比79击败约旦获得4连胜,奥博托也没有出场。阿根廷82比84惜败于塞尔维亚,奥博托没有出战。9月8日的八分之一决赛,借助着斯科拉的神勇发挥,阿根廷以93比89淘汰巴西,成功晋级土耳其世锦赛的八强。奥博托首发出场26分钟,得到7分5个篮板4次助攻。9月10日,阿根廷队以85比104惨败于立陶宛,奥博托出战23分钟,只得到4分5篮板。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