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五大迟暮英雄:大郅绝唱引唏嘘 大心脏夺冠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9月14日08:2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3、比卢普斯

  比卢普斯:大心脏用冠军演世锦赛绝唱

  1976年9月25日,作为当今NBA最为沉稳的控卫,比卢普斯有着一颗大心脏,稳健的罚球、关键时刻的天神下凡总是令人对这位关键先生拍案叫绝。本届世锦赛,美国男篮能够一路势如破竹时隔十六年再夺冠军,Mr.Big Shot居功至伟。

  首战克罗地亚,美国队106-78胜,比卢普斯得到12分4次助攻2个篮板。次战99-77击败斯洛文尼亚,比卢普斯出场25分只有4次出手得到8分5次助攻3个篮板。70-68险胜巴西,2004年NBA总决赛MVP出场31分钟两分球5投4中,罚球4中4,得到15分3助攻。美国88-51伊朗,昌西出场18分钟得到5分2助攻1篮板。美国92-57大胜突尼斯,比卢普斯出场15分钟只有4次出手机会,得到7分5个篮板。9月6日,面对身高和技术各方面都远处下方的安哥拉队,美国队的梦九队终于大开杀戒,他们全场砍下了121分,创造了本次世锦赛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最终以121-66的比分狂胜对手55分。掘金球星出场19分钟三分球7中5砍下19分4次助攻2个篮板。89-79击败俄罗斯,比卢普斯三分球8中4砍下15分5次助攻,半决赛89-74击败立陶宛队,时隔16年再次进军世锦赛决赛,同时也是他们历史上第7次杀入世锦赛决赛。超级奶爸的丰富经验,对大局的绝对掌控是梦九队在决赛击败东道主土耳其队的关键。在人才济济的美国篮坛,已经34岁的昌西-比卢普斯,也基本就此以冠军告别男篮世锦赛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