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卡特力压“黑马”伯内特夺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4日07:26
  本报讯 (记者 杜鹏)12日晚,2010斯诺克首个排名赛上海大师赛结束了冠军争夺战,卡特经过苦战以10:7战胜本届比赛最大“黑马”伯内特获得冠军,同时成为了上海大师赛历史上第四位冠军球员。

  近几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斯诺克赛事在国内举行,中国已成为世界斯诺克运动发展新的热点地区,在国际台联的斯诺克运动推广计划中,中国被视为最重要的发展地区之一。“斯诺克运动需要有一种超脱、放松、快乐的心态,才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作为运动选手,好的成绩固然值得期待,但更重要的是要学会享受比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期间,在贵人鸟斯诺克军团快乐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上,“台球皇帝”亨得利谈到了自己多年的参赛心得。

  此次签约的11位斯诺克球星均为世界顶级球星,包括:奥沙利文、亨得利,以及塞尔比、卡特、马奎尔、马克艾伦、罗伯逊、艾伯顿、马克金、傅家俊、梁文博。在刚结束的联盟杯上,丁俊晖新赛季首次亮相就输了,但这并没有影响小晖的心情,赛后接受采访时他显得非常平静,并也谈到了运动快乐的比赛心态:“(这个赛季)我可能会一个冠军也拿不到,也有可能比上赛季更出色,最重要的是我现在觉得打球很快乐,并且对这个职业感到很满意。”

  此次签约11名世界斯诺克顶尖球员,便是基于“斯诺克快乐种子计划”考虑,希望通过这一计划让斯诺克在中国的各个角落生根发芽。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或将邀请签约的这11位世界顶级斯诺克球星分批来到国内,深入到四川、安徽、河南等地,身体力行地开展“斯诺克快乐种子计划”,与当地广大普通百姓一起交流,传播运动快乐理念,并开展公益性的捐助活动,如向当地捐赠球桌、运动服装等,让斯诺克运动和运动快乐的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