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表现不佳:这次准备不太充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4日05:10
  本报讯 本土作战的丁俊晖在这次上海大师赛上表现不佳,昨日他向记者坦承:“其实,这次准备不太充分”。

  上海大师赛前,原本丁俊晖与老将戴维斯相约一起前往世博会。可比赛中先后出局,使他们错过了这一约定。丁俊晖只是与好友相约,在体育场旁边打了场篮球,“活动活动,稍微保持一下体力,接下来回英国还有比赛。”丁俊晖笑说。

  虽然比赛结束了,可媒体对丁俊晖的追逐并没有停止。很多人都希望他总结一下本次上海大师赛的表现。丁俊晖昨天表示:“比赛没有什么满意不满意的,即便你自己觉得不错,但有时候球迷不认可,所以这是因人而异的。我只能说我自己将全部的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认认真真打好我的每一个球。每个人都想拿冠军,所以每个球手都很努力,谁输谁赢就得看你准备得充不充分了。”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