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首届中国金马马术节彩排 30余匹赛马最后的磨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9:06

  9月16日,首届中国金马马术文化旅游节将在成都温江开幕。优雅庄重的马术表演赛、紧张刺激的速度赛马表演赛等精彩活动将悉数登场。昨日,一场速度赛马模拟赛在温江金马国际体育城完成“演练”,30余匹准备参赛的赛马和骑师在赛马场上完成赛前“磨合”。

  成都市马术协会秘书长龙志敏透露,旅游节上将出现多达80名裁判,其中8位是国内马术界专家级裁判,此次来成都还将承担培训成都本土裁判的重任。

  据了解,旅游节由开幕式暨马术表演赛、速度赛马表演及颁奖盛典、第二届西部国际马术论坛、首届中国西部澳洲纯血马拍卖会及成都金马国际体育城等重点项目推介会四个部分组成。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