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战希腊创收视纪录 立陶宛3场超世界杯决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4日10:11

  昨天,国际篮联(FIBA)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称,土耳其举办的这届世锦赛空前成功,超过了60年来任何的一届。

  据国际篮联公布的数据,在中国,有6500万人观看了希腊VS中国男篮的转播,这场比赛也成为本届世锦赛收视人数最高的一场比赛。鲍曼称,本届世锦赛的收视率超越了2006年日本世锦赛和2009年波兰欧锦赛。据统计,来自200个国家的10亿观众观看了本届世锦赛电视转播,除了在中国受到电视观众欢迎外,世锦赛在欧洲国家也有相当人气:“在立陶宛,有三场比赛创造了他们国内2010年收视率新高,比南非世界杯决赛都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