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世锦赛最佳阵容出炉 斯科拉入选杜兰特荣膺MVP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14日10:23

  本报讯 2010土耳其世锦赛在昨天凌晨终于落下了大幕,最终美国队在决赛中以81∶64击败了东道主土耳其,时隔16年之后再度夺回了世锦赛的金牌。土耳其和立陶宛分获银牌和铜牌。

  另外,世锦赛组委会也在决赛结束后公布了本届世锦赛的最佳阵容以及MVP得主。最终塞尔维亚后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美国前锋凯文·杜兰特、立陶宛前锋利纳斯·克雷扎、土耳其前锋希度·特科格鲁以及阿根廷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五名球员入选了最佳阵容,而杜兰特则获得了世锦赛MVP这一殊荣。

  杜兰特世锦赛的场均数据为22.8分6.1个篮板1.8次助攻,场均射进2.9个三分,投篮、三分以及罚球命中率分别为55.6%、45.6%以及91.2%。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