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德本届美网晋级之路:击败费德勒 不敌纳达尔

第二轮:小德3-0佩特斯奇纳尔
2/7

第二轮:小德3-0佩特斯奇纳尔

2010年09月14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男单冠军争夺战。继昨天因雨延期之后,今天的比赛再度因雨中断了近2小时,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头号种子纳达尔的发挥,最终西班牙人经过四盘激战以6-4/5-7/6-4/6-2力擒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次问顶美网。而这也是德约科维奇继2007年后再次获得美网亚军,上次他是输给了费德勒。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小德本届美网比赛征程:

  北京时间9月1日,在男单首轮较量中,三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苦战五盘,用时近四小时以6-3/3-6/2-6/7-5/6-3险胜同胞特洛伊基,有惊无险地闯入第二轮。

  北京时间9月3日,在男单第二轮较量中,小德直落三盘以7-5/6-3/7-6(6)力擒温网双打冠军成员佩特斯奇纳尔,晋级32强。

  北京时间9月5日,在男单第三轮比赛中,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成功顶住对手在第二盘的反击,最终直落三盘以6-1/7-6/6-3力擒东道主选手布雷克,顺利晋级16强。

  北京时间9月7日,在男单第四轮较量中,三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没有给美国大鱼任何机会,直落三盘以6-3/6-4/6-1横扫费什,跻身八强。

  北京时间9月9日,在男单1/4决赛中,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以7-6/6-1/6-2完胜法国小黑孟菲尔斯,强势晋级男单四强,同时这也是他连续第四年闯入美网四强。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男单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经过五盘苦战,3-2惊险逆转瑞士天王费德勒,这也是德约科维奇职业生涯第二次晋级美网决赛。

(责任编辑:小迈)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