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深足球迷砸烂中能大巴 逄志泉等3名球员被砸伤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0:43

  中能大巴窗户被砸碎。

  9月12日,一场激情四溢的比赛,七粒精彩绝伦的进球,青岛中能客场4-3逆转深足的比赛让球迷过足了眼瘾。但更激烈的镜头却发生在赛场之外。

  比赛结束后,因为青岛队门将刘军对看台上的深圳球迷竖中指,使得极度愤怒的现场球迷在体育场外的大街上,围追堵截青岛中能的大巴,并随后上演了砸车的闹剧。据了解,青岛中能的逄志泉、郭亮以及李壮飞等3名球员被砸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这次冲突的导火线其实在赛中已经埋下。本场比赛,青岛队的门将刘军的发挥可圈可点,是青岛中能客场全取三分的功臣之一。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第35分钟,深圳队发动快速反击,权恒接到后场长传直面门将被出击的刘军放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基伦主罚点球没有助跑直接射门被神勇的刘军扑出。青岛队领先后刘军曾倒地拖延时间,现场的球迷顿时发出劈天盖地的骂声。此后,刘军又多次将深足的必进之球化解,帮助青岛队客场凯旋。

  也许是不满深足球迷的骂声,门将刘军在走向球员通道的时候,突然动作迅猛的对着看台上的深圳球迷竖起了他的中指。这一动作使得输球后心情极差的主场球迷怒火中烧。

  随后,深圳球迷蜂拥而至将青岛队的大巴围住。尽管现场的深圳警方迅速调集力量欲稳定住现场的局面,但愤怒的深圳球迷却不依不饶,路边的石头和砖头成为他们的武器,砸向青岛中能的大巴。车上的青岛中能将帅和随队官员记者无奈的委身于大巴的中间通道,以防窗外的砖头。混乱中,青岛中能大巴的三面玻璃窗户被砸碎,逄志泉等3名球员被砸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目前深圳警方正在加紧调查,追查肇事球迷。 综合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