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杜兰特机场被误认为波什 世锦赛夺MVP成功正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4日12:16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两个月前,杜兰特正在机场等待飞往拉斯维加斯的班机,美国队要在那里集结为世锦赛做准备,这时候他被一个热情的情迷给拦了下来,“波什先生,你给我签个名吧!”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上赛季雷霆到夏洛特打比赛的时候他和队友们在商场里闲逛,结果大家视而无睹觉得只是一帮大学球员而已。

  等他回来的时候一切肯定就会不同了,毕竟现在他带来了暌违已久的世锦赛冠军,而对他自己来说,更重要的是这两个月后,他成了升级版的自己。“他提高了,他之前早就有很高的水准,而现在他成了球馆中唯一的大人物。”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说,从选择杜兰特起他就相信这个21岁的小伙子能做到詹姆斯他们没能完成的任务。

  先不说他的实力强大到令人害怕,老K教练看中的是他那颗只为篮球、也只有篮球的心,“凯文之美就在于他是如此纯净,他唯一尝试在做的事情就是打球然后变得更好。我很喜欢执教他,他在过去的五个星期里学会了如何去做一个真正好的国际比赛球员,而这会让他在未来变成更好的NBA球员。他就是如此真心实意,他是个很特别的家伙,而且他肯定是个特别的球员。”

  队友们就更不用说了,伊戈达拉这些成天追在他身后鞭策他的球员们不禁觉得能有杜兰特实在是太幸运了,“(9场比赛里)他没有一个晚上是不在状态的,那实在太疯狂了,我想他能在这情形下、能在场上展示自己的天赋实在是上帝保佑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