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马林:整肃军纪效仿延安整风 打亚冠是终极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14日12: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4日沈阳报道) 联赛渐近尾声,升班马辽足的表现依然生猛,山东鲁能、上海申花都在他们身上吃了亏。排名进入3甲的辽足也依稀看到了亚冠的门槛,辽足主帅马林表示:“亚冠肯定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但是足球要靠实力说话的,能不能打亚冠,现在还很难说。”

  间歇期结束后,辽足掀起了一场整风运动,马林认为击败申花,整风运动已经开始见效,“球队确实在整顿军纪,我们戏称为延安整风,应该说比赛中还是有效果的。这种整风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扭转过来,我希望每个球员有霸气,但是不能狂妄。比赛过程中一对一的情况能够有自信,门前能把握住机会。是否能达到目标,还需要长期的跟队员贯彻这种思想。”

  如今的辽足很有希望参加亚冠联赛,此前辽足上下都非常避讳这样的话题,不过击败申花之后,马林第一次直面这样的话题,他说:“有关亚冠的问题,你问至少我三次了。应该说亚冠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但足球比赛是要用实力说话的,联赛还没结束,谁也不知道最后会怎么样。我们的问题就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这并不是强队的表现,我们要想参加亚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作为一支拥有传奇历史的球队,辽足直到今年才开始走上正规,辽宁省体育局也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马林说:“上场联赛结束后,体育局孙永言局长到休息室去了,体育局承诺我们今后每赢一场比赛就给我们10万元奖金,钱的数目并不多,但对于球队是一种激励,辽宁队有今天,省体育局给了我们大力的关心和帮助。其实不仅仅是十万的问题,我们一直没有力量训练器械,体育局拨款30万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关注关心着我们,我们队员教练,必须要努力做好工作来答谢省体育局。”

  距离联赛结束还有9轮时间,辽足能否保住前四名的位置还是未知数,马林也表示:“我们今年的首要目标是在中超站稳脚跟,其他的就要看实力和运气了,本赛季大家的实力都很接近,我们会付出更多的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