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中超青岛队遭袭大巴被深圳球迷怒砸 3球员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14日09:57
  晨报讯 (记者 单玲)成都球迷袭击沈阳东进大巴的案子还没有平息,青岛中能的大巴就又被深圳球迷砸了。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同在保级圈挣扎的深圳和青岛相遇,最终青岛4:3战胜对手。输掉了关键的比赛让深圳球迷心生不满,在比赛结束后堵住了青岛队的大巴,并用石块等杂物砸向青岛队的大巴。当时约有200多名球迷向大巴投掷,大巴车内乱作一团,车的玻璃也被球迷砸碎,后来在警方的努力之下情况得到了控制,青岛队大巴才得以离开深圳体育场。3名青岛队员在球迷的袭击中受伤,不过和冯绍顺相比他们还算幸运,只是受了一点轻伤。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