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巴拉克膝盖再伤至少休战六周 主动退出队长之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4日15:15

  华奥星空讯 因伤错过南非世界杯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再遭厄运。在上轮德甲联赛中,他同对方拼抢后受伤,赛后被确定将至少休息六周。

  上一轮联赛中,勒沃库森同汉诺威刚刚踢了30分钟,巴拉克便因遭遇对方球员平托的犯规而被替换下场。现在最终诊断结果已经出炉:巴拉克的膝盖韧带拉伤,休息的时间在六周左右。

  这意味着,此后进行的两场德国队欧锦赛预选赛的比赛,巴拉克将铁定缺席。虽然现在比起人们此前预测的“重伤退役”之说要乐观一些,但休战一个半月,对于心系国家队以及国家队队长袖标的巴拉克无论如何不是一个好消息。

  接下来,德国队将先后在欧锦赛预选赛上对阵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在巴拉克受伤缺阵的前提下,德国主帅勒夫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将队长位置交由拉姆了,这也省去了勒夫选择的烦恼。(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