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欧冠奖金数创新高 从欧足联拿到1.74亿欧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4:36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份最新的权威财务报告。这份报告表明,从2003-2004赛季至今,英超三强曼联队、切尔西队、阿森纳队是三家欧冠吸金能力最强的俱乐部,而意甲霸主国际米兰队凭借上赛季的出色发挥已经跃升至第四超越了西甲的巴塞罗那队以及同城死敌AC米兰队等其他豪门球队。

  近七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国际米兰队从欧足联拿到的奖金数额为1.74亿欧元,仅逊色于英超三强。曼联队依靠在欧冠赛事里的稳定发挥,在过去7个赛季里以2.16亿欧元的奖金排名第一;切尔西队以2.15亿欧元屈居第二;阿森纳队得到1.89亿欧元收入跻身前三名。在国际米兰队身后的是法甲昔日“七冠王”里昂队,其欧冠收入也达到了1.69亿欧元,而西甲两大豪门之一的巴塞罗那队以1.69亿欧元与里昂队平分秋色。

  在意大利俱乐部里,除了国米就只有AC米兰队的收入能够排进前十。贝鲁斯科尼的球队欧冠收入只有1.54亿欧元,排名第九位。

  在联赛方面,英超的欧冠奖金分成收益最大。英超的曼联队、阿森纳队、切尔西队、利物浦队四队7年欧冠平均收益达到了1.953亿欧元。而意甲则有七支球队,他们的平均收益只有0.846亿欧元。至于西甲,他们的欧冠代表更为分散,过去7个赛季里有10支球队先后参加过欧冠赛事,平均下来每支球队的收益是0.535亿欧元。(张文元)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