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 > 高尔夫动态

中国高博会将来广州开展 迎接高尔夫参战亚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5:31
  中新网广州9月14日电 (张乾铄 高博宣)高尔夫运动将参战广州亚运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简称“高博会”)作为迎接高尔夫运动参战亚运的前沿哨兵,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广州举行,助威亚运带来的高尔夫激情。以上是记者14日从中国高博会组委会获悉的消息。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高博会意义非凡,与广交会同期举行。世界各地一流买家、供应商聚集,高博会将成广交会期间广州地区唯一的高尔夫产业展示“基地”。

  “博览会将于亚运会前夕举办,高尔夫运动也将选入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高博会有望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广州地区的大众化意识。”高博会组委会秘书处表示,“本届高博会与广交会、亚运会相互辉映,期待碰撞出合作的火花,创造出高尔夫运动的前夜效应。”

  组委会透露,“目前,中博会招展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大批优秀的国内外高尔夫企业已确定登陆高博会广州展,部分海外企业把高博会广州展作为其登陆中国市场的第一站。”

  据悉,本届高博会特色展区还将首次与银行合作,特卖区将汇聚高尔夫国内外热卖品牌,为到场买家提供高尔夫用品“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