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2016奥运篮球恐4枚金牌 世锦赛中希战收视率第1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8:2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篮联(FIBA)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表示,土耳其举办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世锦赛,国际篮联正为三人篮球进入奥运会而努力。到了2016年奥运会上,篮球项目可能有四枚金牌。

  鲍曼称,土耳其举办的这届世锦赛空前成功,超过了60年来任何的一届。他特意举了几个数据,在中国,有6500万人观看了希腊VS中国的转播,这场比赛也成了本届世锦赛收视人数最高的一场比赛。本届世锦赛的收视率超越了2006年日本世锦赛和2009年波兰欧锦赛。据统计,来自200个国家的10亿观众观看了本届世锦赛电视转播。

  鲍曼同时还证实了三对三篮球有望进入奥运会的传闻。他表示:“在新加坡青奥会上,3人篮球获得了空前成功,这显示此运动具备了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的潜力。2016年奥运会上,三人篮球很可能将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这有利于扩大篮球运动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