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俱乐部欲与欧洲豪门联姻 打造双高吸引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9月14日2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今天中甲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彤以及副总经理徐阳出席了见面会,谈到了八喜与中邦比赛中的冲突事件以及相关处罚决定,同时还对俱乐部未来的发展规划与记者进行了交流。


  中甲第20轮比赛中,北京八喜队与上海浦东中邦队的比赛最后时刻发生冲突,中国足协也是给出了重磅罚单,三名队员累计停赛19场。对于八喜俱乐部来说,他们接受这样的处罚,同时也队内进行了批评教育。目前国威和外援克罗斯跟随预备队训练保持状态,刘翔因为手部伤情需要进行治疗,三名被罚队员也是保持乐观心态。

  在今天的见面会上,八喜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彤还向记者介绍了球队未来的一些计划,陈彤表示今年球队刚刚升入中甲,在招商等方面都还没有做细致规划,他和俱乐部主席郭维维先生将在10月走访欧洲,与英格兰、葡萄牙、荷兰等俱乐部进行交流,学习其后备人才培养的机制,同时在机会成熟的时候,还可能在欧洲建立八喜俱乐部自己的训练营海外基地,包括送八喜队员在联赛间歇期到欧洲俱乐部的二三线队伍进行训练保持状态等等相互交流合作的模式。

  而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也在见面会上表示,八喜俱乐部的建队目标就是打造一支京城球迷所熟知的高素质、高品位的俱乐部,除了一队建设外,还将组建女足队伍,以及梯队的培养,打造属于八喜俱乐部的文化氛围。明年球队将推出套票政策,对京城球迷实行优惠,也希望更多的北京球迷可以去现场支持八喜队。(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