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帆船队备战亚运会 王天祥王睿期待为国争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20:27
  中新社青岛9月14日电 (李英 牛晓娜)为备战今年11月的广州亚运会,青岛帆船队在9月10日至14日于此间举行的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帆船帆板比赛中实兵演练,斩获21枚金牌中的14枚。

  青岛市帆船队总教练苏里表示,本次参赛的青岛队员大多曾在国内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王天祥、王睿等队员还将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11月的广州亚运会。他们通过平时的艰苦训练和本次比赛的磨练,身体力量素质、技、战术水平都较之前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期待能在亚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争光。此外,帆板项目虽然一直是青岛的弱势项目,但此次青岛队勇夺3枚金牌,改变了青岛帆板项目省运会零金牌史。这些都为队员们参加亚运会树立了信心。

  据悉,青岛是中国现代帆船运动的发源地之一,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帆船运动在青岛有着良好的基础。多年来青岛一直在致力打造帆船之都,不断充实和改善帆船训练器材,同时加强了教练员队伍建设。青岛帆船运动水平对中国帆船运动发展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