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大格直言低迷因陶伟不在 难适应国安今年新体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4日22: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4日报道)主场2-3不敌山东鲁能之后,国安全队并没有意志消沉,这几天球队一直在河北香河基地备战周末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尽管目前争冠已经无望,不过球队已经把目标定在了争夺亚冠名额,为此后面的8场比赛场场都至关重要,对于国安来说不能有半点失误。

  下午国安的训练比较轻松,所有队员在体能教练薛申的带领下分为4组,进行着颠球游戏,而失败的惩罚是做俯卧撑。为了避免接受惩罚,队员们在游戏中很认真,从队员脸上的表情来看,似乎已经感受不到被鲁能双杀后的郁闷,张永海表示目前全队的心态并没有太大的波动,后面国安还要面临上海、杭州、辽宁这样的强队,而且有部分比赛还是客场作战,对于国安来说难度很大,但是全队还是会认真准备,全力拿下每一个对手。

  队员们普遍心情都还比较轻松,不过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可就有点心不在焉了,毕竟他的弟弟小格刚刚结束肩部手术,尽管小格的手术非常成功,不过本赛季已经基本无法再登场亮相了,大格只能孤军奋战了,不过身为职业球员的他,还是向记者表示自己会集中精神备战国安剩余的比赛,“我之前也单身去欧洲踢过球,没有感觉到孤独,如果他(小格)在,我想我们能更好为球队做出贡献,而如果他不在,我想我也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赛季大格担纲的国安锋线实在有点对不起球迷,因为到目前为止大格仅仅打进5球,而去年大格屡遭禁赛的情况下,还打进了8球,一时间外界有论调称大格的低迷导致国安掉出争冠队伍。而今天大格自己也道出了不进球的原因,“这个赛季我在进攻上没有太多的机会拿到球,而去年有陶伟这样完美的球员,他总能适时把球传给我,让我踢起来非常舒服。今年我要去适应新的战术体系,因此难免有些不适应,难免会着急急躁,也需要球迷们给我点时间,在最后比赛中我会证明我自己”。

  目前国安在小格铁定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只剩下大格一人在前场与对手缠斗,洪元硕必须考虑启用其他本土球员来顶替小格留下的空缺,这对国安来说又将重新适应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