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内蒙古国际山地车赛落幕 参赛选手比赛美景兼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5日02:14

  新快报讯 2010年“毕克”中国内蒙古牙克石凤凰山第二届国际山地车赛日前在内蒙古牙克石市结束。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封宽杰、孙艺君和王立冬包揽男子组前三名。女子组方面,中国选手林盈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希尔曼和挪威选手洛伊宁分别获得冠军和季军。参赛选手除了交流车技,更是饱揽了初秋时节内蒙古的美丽景色。

  根据比赛规则,男女50公里比赛成绩最好的两名中国选手封宽杰和林盈获得了明年去挪威参加挪威毕克山地车赛的资格。毕克山地车赛起源于挪威,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山地车赛之一,每年都有来自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一万多名选手汇聚挪威参赛。2009年牙克石毕克山地车赛首次在中国举行,来自中国、挪威、捷克、瑞典、加拿大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二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詹万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