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传孙悦领衔奥神四将加盟上海 联手姚明有望双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5日04:26

  信息时报讯 近日,CBA俱乐部会议结束,有消息传出,上海男篮将从北京奥神租借孙悦和张松涛,这已经是五个月之内上海男篮第三次和孙悦传出绯闻。

  土耳其世锦赛激战正酣时,CBA俱乐部会议已经在昆明召开,就是在此次全国CBA、WCBA俱乐部,以及10支NBL俱乐部代表齐聚一堂的会议中,上海男篮与孙悦以及奥神俱乐部的名字再次被联系到一起。“孙悦、张松涛加盟上海这事情应该是真的,参加昆明俱乐部会议的老总都在谈论这个事情。大家都在感慨上海队和姚老板的手笔。”一位与会人士说道。

  早就传闻加盟

  实际上,早在今年4月初,就有媒体称上海队将与奥神俱乐部合作,租借包括国手孙悦在内的几名奥神现役球员3年。作为回报,上海队将联合奥神共同进行一些商业开发合作,其中甚至包括姚明的个人品牌。当时有媒体曾就此事求证过上海男篮方面,但没有得到正面回应。当时上海男篮表示:“通过转会和租借球员来补强球队阵容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而由于这则新闻最早是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发出的,所以事后有媒体采访孙悦本人和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时,两人都笑称这是愚人节玩笑,不足为信。

  联合商业开发或靠谱

  不过三个月后,传闻再次被翻出,称下赛季孙悦、张松涛、金鑫和李伟都要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上海男篮,对此,北京奥神俱乐部官方并未就这一消息给出相关回应。“奥神俱乐部在ABA联赛的意义也不大,今年他们在成都参加的国际挑战赛也是赔本赚吆喝,如今奥神与姚明联手进行商务开发,这对两家俱乐部都是双赢的结果。新赛季,孙悦和张松涛等球员穿上上海队队服基本上板上钉钉。”一位知情人说。钟文

  上海男篮:目前不发表评论

  “我现在不会发表任何评论。在球员交易决定做出之前,我们俱乐部不会做任何评论,这是对球员、俱乐部的不尊重,我只会在事情决定公布之后、交易决定真正发生之后再来评论。”上海男篮俱乐部执行董事章明基说道。

  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则表示,球员运作达成共识之前俱乐部不会做任何评价。

  姚明回应女儿国籍问题:“18岁她自己选”

  信息时报讯 姚明女儿究竟算美国人还是中国人,近日,身为人父的小巨人给了个讨巧的答案:现在她是美国籍,18岁后由她自己选。

  姚明近日接受了美国CNN的一档名为Talk Asia的节目专访,期间他回答了这个球迷热议很久的有关自己女儿国籍的话题。“孩子出生给自己带来了很多快乐,自己也不得不面临很多改变,其中之一就是家中地位急速下降。”姚明幽默地说,“有关她国籍的问题,现在她暂时是美国籍,但是等她到18岁时,我会把决定权交给她,她有权利选择成为一名中国公民。”

  这是姚明首次正式的就此问题进行声明,此外他还补充说,不会对女儿将来的职业加以干涉:“她喜欢什么我都会支持,若是真的喜欢打球,我同样感到高兴。”

  姚明刚刚度过自己30岁的生日,人说三十而立。如今家庭幸福的小巨人期待在新赛季能有更好的表现。伤愈复出,姚明对新赛季摩拳擦掌,他说:“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很关键。”

  钟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