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十大高薪低能:国米三把废柴 红黑绝对水货

蒙塔里
1/10

蒙塔里

2010年09月15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球踢得好,钱自然就拿得多。这差不多是足球界的定律。比如梅西,比如C-罗。不过也有一些人,拿着高薪却为球队贡献不了什么力量。这种人,就是高薪低能的代表。在意甲,米兰双雄、尤文图斯和罗马都有一些高薪低能的球员,他们某些人的工资,甚至是一些弱队全队的工资。但一个赛季下来,他们也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比如弗拉米尼,比如小曼奇尼。

  10、蒙塔里

  球队:国际米兰

  位置:中场

  年薪:200万欧元

  在国际米兰的中场,蒙塔里就是一个彻底的替补球员。在后腰位置上,队长萨内蒂和坎比亚索是常规搭配,斯坦科维奇也是这个位置的常客,甚至马里加都要排在蒙塔里之前。今年夏天,蒙塔里多次与转会传闻联系在一起,蓝黑军团也希望用他加点钱换球员,可加纳人打死也不愿意走。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蒙塔里200万欧元的年薪不算太高,但与小球队一比起来,这个数字就有点扎眼了,更何况,他是一个打不上主力的球员。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