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谢杏芳师妹”爆冷遭出局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8:53

  南方日报常州电(记者/梁燕)昨天,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举行。在昨天进行的五个单项资格赛中,中国共有3名男单选手、3名女单选手和4对混双组合晋级正赛。但来自广东的女单选手,青奥会女单亚军邓旋出局,这也是昨天资格赛中最大的冷门。此外大家最为关心的“风云”是否能出战,昨天蔡赟表示一切听从队里安排。

  以“谢杏芳师妹”之名出道,获得青奥会羽毛球女单亚军的广东姑娘邓旋(上图),是广东重振羽毛球雄风的最大希望。然而在昨天的资格赛中,她以11比21、20比22不敌队友陈晓佳,遗憾出局,也算是爆出了资格赛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对于意外出局,邓旋表示:“只有发挥不好才会有遗憾,以后还有机会的话要把握住。大家都是队友,所以球路上都很熟悉,而且今天她打得比我兴奋,球路也更加明确些。”

  今年二月才入选国家二队的邓旋,一直以同样来自广东的谢杏芳为偶像。在获得了青奥会女单亚军,并被青奥会官方网站评为“身材最好运动员”,邓旋也算是一战成名了,但她仍低调地表示:“那枚银牌是一种鼓励,但都过去了,之后不会把过去的成绩带到现在的比赛中来。”

  昨天不用参加资格赛的中国队主力选手,依旧来到训练馆训练,而蔡赟一直都坐在场边看队友训练。他表示摔伤并无大碍,主要是担心参加比赛比较容易感染伤口。对于自己是否能够参加比赛,他说:“还没有决定,听教练安排吧。”不过他也开玩笑地表示,“退赛要罚500美元,挣的钱还不够罚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