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中超头号射手上海当宅男 盼登陆英超加盟切尔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5日18:50

  里亚斯科斯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速度快,在足球场上就像幽灵,一眨眼就将对方后卫甩开一个身段,或者明明身边没有人,但稍一停顿,里亚斯科斯就已经出现在面前将球断走。

  除了速度快,里亚斯科斯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他的“宅”。南美球员大多爱玩,奔放洒脱,但里亚却不同,没事从不出门,即使有事需要出门也是速战速决,办完事赶紧回家。他年纪轻轻就和恋人结了婚,并把妻子的名字文在身上。

  不过,里亚斯科斯也有活跃的一面,前提是他和对方足够熟悉。采访外援三剑客的那天,恩朗正在会议室接受访问,提前下楼的里亚斯科斯直接来到会议室,坐到了离恩朗不远处,两人面对面,看着恩朗接受采访时的表情有些严肃,里亚斯科斯就在一旁嘲笑他假正经,还故意做鬼脸逗恩朗笑。

  听到恩朗在回答“为何跟着阿里热身”的提问时说是“为了把热身做到位”,里亚斯科斯马上插嘴道,“因为他那时跟着阿里热身后,在比赛里进球了。”被点中要害的恩朗只能嘿嘿地笑,“是的,正好那场比赛我打得不错,所以就一直跟着他热身了。”

  当里亚斯科斯走到恩朗身边准备坐下时,恩朗一把推开了里亚,“走开走开,别坐我旁边。”两人就这样嘻嘻哈哈地打闹着,所以也就不难理解,恩朗为什么把里亚斯科斯称为闷骚男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