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2010乒超联赛男团第二阶段 八一山东双双获首胜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9:44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0乒超联赛男团第二阶段比赛日前开打。八一熔盛重工和山东鲁能分别在争冠组比赛中取得首胜。保级组中,上海浦宏队不敌锦州银行队。

  争冠组的4队采用三回合两胜制争夺决赛名额。八一熔盛重工3比1战胜本赛季有着“无敌战舰”之称的浙商银行,其中,八一小将阎安爆冷战胜对方头号主力马龙。赛季初,八一熔盛重工定下的目标是保级,如今,他们不仅进入了争冠组,还占得了首胜的先机。主教练范长茂坦言:“我们就是赢在心态好,尤其是小将阎安,名气不大,但敢打敢拼。”

  在另一场争冠组比赛中,宁波海天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经过四盘较量,由于宁波队的马琳因伤弃权,山东鲁能以3比1战胜宁波海天。

  保级组中,王励勤领衔的上海浦宏队2比3不敌锦州队。根据赛制,将第一阶段两队交战各一胜一负的成绩计算在内,锦州队以总比分2比1暂时领先。许昕领衔的廊坊队3比2逆转击败四川队,由于第一阶段廊坊队主客场均战胜四川队,这样廊坊队以总比分3比0战胜四川队,保级成功。四川队将等待上海和锦州队之间的负者,争夺最后一个保级名额。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