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联赛八进四首回合比赛 大头和小冯冲击四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15日10:42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沉寂了三个多月的亚冠联赛,今天将进行八进四首回合的比赛,中国球员李玮锋和冯潇霆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和全北现代队将向四强发起冲击。

  由于K联赛的四队水原三星、全北现代、浦项制铁和城南一和包揽了八强中的四个名额,所以本届亚冠实际上已经成了韩国球队与中亚、西亚豪强的对抗。北京时间今天18∶30,水原三星将做客挑战城南一和,而全北现代将远征沙特进行东西亚的对决。

  对于水原三星与城南一和这场亚冠中的“韩国德比”,李玮锋坚信本队将会在客场有所斩获,“虽然城南一和现在的状况不错,但是从7月份以来我们全队的竞技状态应该是全K联赛最出色的。虽然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输给了济州联合队,但是在亚冠临近的前提下,适当保留些实力也是应该的。”虽然对自己以及球队的状态充满信心,但是城南一和的“菜地球场”还是让大头有所顾忌,“都说前一阵中国队跟伊朗队比赛的郑州航海体育中心像菜地,城南的主场简直就是烂菜地。不过据说对手已经进行了修补,但还是要处处留心,不过至少拿一分的希望还是很大的。”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中秋日(22日)进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