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奥神与姚明进行商务开发 孙悦加盟上海基本成真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9月15日10:53

  本报综合消息 据上海媒体报道,上海男篮昨日悄悄地按照既定计划进行夏季训练,但是关于上海男篮俱乐部的消息并没有间断。有消息传出,上海男篮将从北京奥神租借孙悦和张松涛,这已经是五个月之内上海男篮第三次和孙悦传出绯闻。

  据报道,土耳其世锦赛还没有结束,CBA俱乐部会议已经在昆明召开,就是在此次全国CBA、WCBA俱乐部以及10支NBL俱乐部代表齐聚一堂的会议中,上海男篮与孙悦以及奥神俱乐部的名字再次被联系到一起。

  “孙悦、张松涛加盟上海这事情应该是真的,参加昆明俱乐部会议的老总都在谈论这个事情。大家都在感慨上海队和姚老板的手笔。”一位与会人士说。

  对此,北京奥神俱乐部官方并未给出相关回应。上海男篮俱乐部则称,球员运作达成共识之前不会做任何评价。

  “奥神俱乐部在ABA联赛的意义不大,今年他们在成都参加的国际挑战赛也是赔本赚吆喝,如今奥神与姚明联手进行商务开发,这对两家俱乐部都是双赢的结果。新赛季,孙悦和张松涛等球员穿上上海队队服基本上板上钉钉。”一位知情人说。

  ■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