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排协宣布俞觉敏担任女排主教练 两年之内四换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4:15

  中新网9月15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排协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原中国女排助理教练俞觉敏正式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9月2日,中国排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王宝泉因身体原因辞去主教练职务,由俞觉敏代行主教练之职。在过去的13天中,究竟谁将出任女排新帅成为体育届的热门话题。在候选人大热门的陈忠和、郎平各自表态不愿出山之后,球队助教俞觉敏成为出任新任主教练的最合适人选。最终经过研究,排协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通报了这一任命。

  上任之后,俞觉敏的首要任务就是带队出战本月19日在江苏太仓进行的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作为卫冕冠军主场出战,摘走金牌已经成为球队的不二选择。10月29日,四年一度的女排世锦赛将在日本打响,这也是中国队今年最重要的任务。11月,中国女排还将赶往广州,参加亚运会的比赛。

  俞觉敏简历

  俞觉敏,男,出生于1960年,籍贯浙江。运动员时期,他曾入选中国男排出任副攻手,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俞觉敏和队友夺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14年运动员生涯结束之后,1989年俞觉敏开始担任浙江男排助理教练,后任主教练。2001年,他成为中国男排助教,辅佐主教练邸安和。

  2005年,俞觉敏出任中国女排助理教练,曾经历了陈忠和、蔡斌和王宝泉三位女排主教练所在的时期。此番上任之后,他也将成为中国女排在最近两年之内的第四任主教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