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出征世锦赛遭遇强敌 小组前三名进入下一轮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9月16日10:41

  今天中午,中国女篮从北京起程奔赴捷克,参加即将于9月23日至10月3日在当地举行的2010年世界女篮锦标赛。

   2010年女篮世锦赛参赛队共分为4个小组,中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白俄罗斯,澳大利亚队是上届世锦赛冠军,白俄罗斯队和加拿大队与中国队处于同一水平线上。赛制规定各组前3名出线,中国队想要从小组出线,就必须经历一番鏖战。小组出线后,A组和B组的前3名分在一个组,C组和D组的前3名分在一个组,再打一个循环,碰过的球队不再相遇,这两个大组的前4名进入8强,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赛。

   B组是曾经的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美国队,去年欧洲冠军法国队,还有希腊队和塞内加尔队。可见,中国队即便从A组出线,打进8强的难度依然很大。另外,C组是韩国队、马里队、巴西队和西班牙队,D组是日本队、俄罗斯队、捷克队和阿根廷队。

  (北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