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北京女乒客场惜败江苏 丁宁李佳薇竟然双双完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6日02:09
  晨报讯 (记者 刘莹)带着常规赛2比0的比分进入淘汰赛,本以为昨日进行的这场乒超第二阶段排位赛中北京女乒能够轻取江苏队,从而在这场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顺利胜出,孰料客场作战的她们以2比3败北。

  首盘,许久不露面的曹丽思1比3不敌新加坡外援王越古倒也在意料之中,但次盘丁宁0比3完败给国家队队友王璇,就有些冷门的味道了。幸好此后李佳薇/曹丽思在双打比赛中3比2险胜王璇/张潇玉,丁宁直落三局轻取王越古,为北京队扳平大比分。无奈在决胜盘,李佳薇不再神勇,0比3负于张潇玉,将胜利拱手送出。至此,两队大比分战成2比1,北京队只有一分优势。本周六,双方将进行第四场较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