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欧冠-瓦伦西亚断腿曼联憾平 梅西梅开二度逆转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6日02:09
  瓦伦西亚断腿

  晨报讯 (记者 宋翃)战平格拉斯哥流浪者,曼联付出“腿”的代价。昨天,在欧冠C组首轮比赛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与流浪者战成0比0,瓦伦西亚的腿被铲断。

  昨天鲁尼首发,伤停已久的费迪南德也重新回到球场。比赛最让人揪心的一幕发生在第58分钟,瓦伦西亚在右路被布罗德福特铲翻,在紧急治疗了几分钟后,瓦伦西亚被担架抬走,还被戴了呼吸器。现场非常恐怖,以至于电视导播出于对电视观众的考虑,连慢镜头都没有播放。弗格森在赛后承认这名边路飞翼恐怕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具体的结果还要等检查结果。

  图为瓦伦西亚口插呼吸器被抬下场。

  梅西梅开二度

  晨报讯 (记者 宋翃)欧冠首轮,红蓝军团全面开花,巴萨主场5比1横扫帕纳辛奈科斯。梅西梅开二度并罚丢点球,佩德罗传射闪耀全场,比利亚和阿尔维斯建功。赛后主帅瓜迪奥拉难掩对胜利的喜悦,对一众队员的表现更是大赞不已,笑言:“巴萨终于回归正途!”

  他还特别夸奖梅西,“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在训练中积极刻苦,在生活中又极为低调。你看他的进球,多么美妙,外界无从质疑他。”

  图为梅西(左)接受比利亚的祝贺。

  卫冕冠军战平

  晨报讯 (记者 宋翃)昨天凌晨,在欧冠A组首轮比赛中,国米在荷兰阿尔巴球场客场2比2战平上赛季荷甲冠军特温特队。这是国米12场欧战以来的首次平局。

  斯内德率先破门,随后特温特队凭借扬科的任意球、米利托的乌龙反超比分,埃托奥将比分追平。赛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本场比赛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的坎比亚索却表示平局无法接受。阿根廷后腰说:“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尽管在客场拿到1分永远都不是坏事,但我们来的目的是赢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