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蔡振华即将正式接管足球 韦迪已向领导汇报工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6日05:48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对中国足球的分管工作将从助动男、女国家队振兴正式开启!不出意外的话,蔡振华将于9月20日出席“国家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大会。虽然小组组长很可能为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但竞技业务骨干出身且务实低调的蔡振华对足球工作绝不仅仅停留在粗线条宏观把控。

  大概在一个月前,足管中心就已经启动了国家男、女足伦敦奥运会足球赛及国足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工作小组的筹建。由于小组筹建工作开始之前,国家体育总局已经明确由年富力强的蔡振华取代退休的原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分管足球工作,再加上蔡振华作为中国青奥代表团团长直到赛事8月26日闭幕后才回国,因此他对于中国足球分管的具体工作也从此时才算开始,这意味着参与该小组筹建及指导国字号球队为中国足球复兴,成为蔡振华足球工作中首当其冲的重任。

  昨天傍晚,知情人透露,韦迪在出访欧洲前,借体育总局“援藏、援疆”专题会议之际,已经向蔡振华汇报了工作。足管中心一位成员昨天也透露,蔡振华非常有望参加20日的国家队备战工作小组成立大会。而此次亮相也是蔡振华作为体育总局足球新任分管领导首次在足球事务中公开亮相。这位人士同时透露,考虑到刚刚分管足球工作不久,加之相关工作需要负责人事无巨细、瞻前顾后,一向做事低调、不愿过分插手中心业务的蔡振华,出任工作组组长的可能性不大,韦迪很可能成为小组组长,而各地方体育局局长也都将成为小组成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