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体祝贺拜仁赢得开门红 赞范加尔换人获奇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16日06:19

    搜狐体育讯 主场2-0击败罗马,这样的结果自然令德国媒体欢欣鼓舞,他们纷纷在赛后祝贺拜仁在今晚取得开门红,同时对两名进球功臣穆勒和克洛泽也是赞不绝口,肯定了他们在今晚的出色表现。

  《图片报》认为今晚拜仁的胜利来之不易,尽管主队占据了明显优势,但罗马门将的神勇表现却让拜仁的攻势一次次无功而返,直到比赛最后15分钟,才由穆勒打破场上僵局,而替补登场的克洛泽也带给人惊喜,他打入一粒漂亮的门前捅射,为拜仁锁定胜局。

  《踢球者》也指出尽管本场比赛的过程坎坷,但拜仁还是笑到了最后,又是穆勒为拜仁打入新赛季首粒欧冠进球,而之前拜仁本赛季的首粒德甲进球同样由穆勒贡献,这名世界杯金靴得主堪称拜仁不折不扣的福星。

  德国体育一台认为这是十分考验人耐心的比赛,尽管这个开门红并不轻松,但拜仁毕竟还是赢得了他们想要的结果,范加尔在今天的换人十分成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克洛泽打入关键一球,帮助拜仁在主场成功击败对手,另外布特也挡出了博列洛的一次必进球机会,同样功不可没。

  德国电视台指出今晚的比赛尽管拜仁上半场踢得并不好,但所幸他们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这也标志着4个月前欧冠决赛0-2不敌国米无缘冠军的拜仁又再度开始了新的征程,本月底拜仁将迎来另一个欧冠对手巴塞尔,届时拜仁也期待能用一场胜利来奠定出线之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