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篮夏训效果见效 张庆鹏每天多投200个树榜样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6日07:11
  经过一个月的夏训,辽宁盼盼队的几个小伙子看着都较之原先壮实了不少。带领辽宁盼盼队参加了夏训的辽篮助理教练接君介绍说:这一个月的训练很有效果,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体能力量。

  老外体能师很管用

  在周一的训练课上之初,率先亮相的不是辽宁盼盼队的三位教练员,而是一位老外,此人名叫TC,乃是辽宁盼盼队于一个月前聘请的体能教练。接君说:“TC工作非常认真。不仅为全队提前就制定好了训练计划,预先就会和教练组来商量,而其他还为每名队员都制定了计划,结合每个队员的情况,所以你看现在不到一个月下来,队员们看着都明显壮了。 ”

  TC对于自己的工作也很有信心,“我来到这就是为了让他们更强壮,我也有信心让他们在联赛之前能将身体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

  张庆鹏每天多投200个

  在辽宁盼盼队的训练课上,出现了几名辽宁青年队的队员。随着刘相韬离队,辽宁盼盼必然要再提上来一名新队员来填补刘相韬的位置,正好是观察选人的机会。谈及张庆鹏和李晓旭,接君说:“为了备战亚运会,国家队重新将张庆鹏和李晓旭选入了集训名单中,虽然他们没打上世锦赛,而且二人也不能跟全队一起训练备战新赛季,但我们肯定会从以国家队备战亚运会为优先,支持他们去国家队。 11日,我们接到通知,12日,全队返回沈阳,他俩就正好去国家队报到了。 ”

  虽然两人没能去上世锦赛,但并没有表现出消极情绪。接君说:“这次大家都练得非常刻苦。张庆鹏和李晓旭两个人也是,而且处处都抢在头里,每天跟大伙训练完了,还会自己多投两三百个,这也给很多年轻队员树立了榜样。 ” 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