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将着手申办更多国际大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4:39
  本报讯 (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陈萱)“省体育局从去年开始着手申办多项国际国内大赛,以便让老百姓能在更多机会现场观看高水平赛事。”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昨日在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发布会上透露说。

  章进介绍,湖北有一批非常好的体育场馆,有举办国际国内大赛的软硬件设施,省体育局今年也与武汉体育中心联手举办了世界男排联赛、中国跳水明星赛、中古女篮对抗赛等大赛,今后还将申办更多类型、更高规格的比赛。

  另外,昨日的互联网上传出消息称,10月12日中国男足与世界杯四强乌拉圭队的热身赛初步定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市足协和武汉体育中心均确认:正与中国足协商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