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日利纳

欧冠-妖刀阿内尔卡梅开二度 蓝军4-1横扫日利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08:38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02:45(斯洛伐克当地时间15日20:45),2010-2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F组第一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日利纳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4比1取胜日利纳。埃辛首先破门,阿内尔卡梅开二度,斯图里奇锦上添花。

  第8分钟,蓝军获得首个角球,特里前点的摆渡被挡出,但贝纳永随后再传被门将摘下。切尔西第13分钟取得领先,贝纳永直传,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埃辛14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这是近2场比赛打入的第3球。

  第22分钟,西塞禁区右侧传中,巴巴托德12码处头球攻门正中切赫下怀。切尔西第24分钟扩大比分,马卢达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左侧12码处左脚射入远角。切尔西第28分钟几近锁定胜局,斯图里奇禁区前的劲射被杜布拉夫卡扑出,马卢达开出角球,特里10码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阿内尔卡近距离补入空门,3-0。

  第38分钟,日尔科夫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卢达12码处势在必进的射门被佩卡尔卡挡出底线。第42分钟,巴巴托德传球,弗拉达维奇禁区前的射门被切赫扑出。随后里尔克传中,巴巴托德头球攻门偏出。

  切尔西第48分钟继续进球,贝纳永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斯图里奇晃过门将杜布拉夫卡,禁区左侧15码处推射空门入网,4-0。第49分钟,弗拉达维奇远射被切赫扑出,伊万诺维奇禁区左侧抢在穆拉兹之前解围。

  日利纳第55分钟扳回一城,切赫出击接传中球落空,皮球砸在伊万诺维奇头上弹向本方大门,奥拉维奇近距离打入空门,1-4。第74分钟,穆拉兹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古尔丹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随后马吉坦禁区前射门偏出。第82分钟,埃辛35码处远射被扑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26-特里,18-日尔科夫;12-米克尔,5-埃辛,10-贝纳永(79',46-麦凯克伦);23-斯图里奇(62',44-卡库塔),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88',38-范安霍尔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