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南省十一运会划船比赛开赛 200选手争夺62金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9:10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第十一届省运会的划船比赛前天在美丽的洛河水上运动场开始举行,来自10个城市代表队的200多名选手将为62枚金牌展开激烈的争夺。

  为了承办省运会水上比赛,组委会和洛阳体育局做了大量的工作,新建了水上运动场。在六七月份施工最紧张的时候,连降暴雨,影响了工期,此后洛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多方协调,有关部门加班加点,保证了后面施工的正常进行,终于在9月10日左右完成了全部工程。

  据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这次共有10个省辖市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分赛艇、皮艇、划艇和激流皮划艇4个大项,共设62块金牌。由于洛阳目前只有静水航道,所以这次的激流皮划艇比赛就成了另类:在静水航道上完成过旗门等动作,也算是完成比赛了。其实,省运会的主要目的是为全运会和奥运会输送人才,这样设置项目的目的也是为了让队员们锻炼锻炼,各队都能理解。⑨7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