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黄健翔微博爆料国足三场假球 世预赛主场作假?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16日09:29

  国字号三比赛涉假

  昨天,前央视著名体育解说黄健翔在博客中揭露说,有三场国字号球队的比赛都很像假球。

  黄健翔指出了这三场疑似假球的比赛,第一场是2008年6月6日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对卡塔尔的失利;第二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小组赛1:1平新西兰;第三场是2004年3月的奥运会预选赛,国奥1:1打平某东南亚弱队。黄健翔还说,能直接影响比赛结果的人只有三种:球员、教练和裁判,其他人想左右比赛结果,必须通过控制操纵他们来实现,因此要想弄清楚情况,就必须让国字号球员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