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热身赛福建SBS一分险胜佛山男篮 李航3.5秒绝杀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16日09:54

  本报讯 前晚,在昆明进行的一场CBA热身赛中,福建SBS男篮以92比91险胜佛山男篮。比赛过程一波三折,而比赛的结尾制造传奇,福州籍中锋李航在比赛的最后3.5秒接吕晓明传球完成绝杀。据球队总经理许克介绍,新赛季,李航和王哲林两位福建球员极有可能撑起福建SBS男篮的内线。

  由于福建本土缺少身高超过2米的运动员,外援一直占据着福建SBS男篮的内线首发。李航早在2005年的时候就在CBA联赛中锤炼,但直到上个赛季常规赛尾声,他才第一次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福建SBS男篮的外教欧文斯目前正在打造球队新的风格,李航前日的绝杀球赢得了主帅的信任。

  除了身高2米04的李航,新赛季,福建SBS男篮的名单中极有可能出现王哲林的名字。身高2米11的中锋王哲林目前正在国青队备战亚青赛。日前,中国篮协在昆明会议上有一个提议——新赛季每支球队注册一名18岁以下队员。许克表示,如果提议被认可,不到17岁的王哲林将占据这个名额。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