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重庆站揭幕 古国燕赵雄一成为焦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16日10:26
  晶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 朱健)昨日,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重庆站首轮比赛在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在首轮争夺中,古国燕和原国家队球手赵雄一成了焦点人物。

  男子组方面,赵雄一发挥出色,尤其是后九洞的表现,共抓了四只“鸟”一只“老鹰”。最终,他以总杆70的成绩领先男子组。而在海外青少年赛场冠军拿到手软的11岁小将关天朗也有不错战绩,打出72杆,两杆落后排在第二位。

  女子组的争夺则显得波澜不惊,久违希望赛的古国燕以73杆的成绩暂时领先。

  以“迈向高水平的第1步”为赛事宗旨的希望赛,致力于为广大业余球员搭建一个更加广泛、更具基础、更为开放的业余赛事平台,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储备人才。而此次重庆站比赛,则是希望赛第一次西行至巴渝大地。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