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曼联首轮轻敌代价惨重 巴萨动真格横扫希腊劲旅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9月16日11:58

  没把“流浪者”当回事

  曼联不胜代价惨重

  横扫希腊劲旅

  巴萨动了真格

  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昨晨硝烟再起。曼联老帅弗格森为轻视对手付出代价,在欧冠主场被格拉斯哥流浪者队0:0逼和,而更为糟糕的是,边路主力瓦伦西亚惨遭断腿。而以最强阵容出战的巴塞罗那队,主场5:1大胜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

  悲 “红魔”边锋惨“断腿”

  在如今的欧洲足坛,几乎没有一位主帅像弗格森这样敢于在欧冠和本国联赛中派出两个阵容出战,不过弗格森的勇气使曼联付出了代价。与上周末英超与埃弗顿队一战相比,弗格森更换了10名首发队员,只留下弗莱彻一人,虽然鲁尼重新披挂上阵,不过身陷招妓丑闻的他难以全身心投入,全场比赛表现平平。怪不得连英国BBC的评论员都拿他打趣道:“鲁尼的心思还没有完全回来,他更多的精力消耗在了床上。 ”

  欧冠首战的一场平局,也许曼联还可以勉强接受,但边路主力瓦伦西亚的重伤恐怕让曼联难以承受。巴伦西亚比赛中脚踝受伤被抬下场,并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他将缺阵整个赛季。

  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主教练史密斯曾是弗格森的助手,弗格森当然不会把他放在眼中。弗格森赛后为没有派上贝尔巴托夫感到一丝后悔:“贝尔巴托夫缺阵是我们本场比赛的一大损失,如果他上场,比赛结果可能会不一样。”

  喜 梅西比利亚抢着进球

  梅西连下两城,还有两次射门击中门框弹出,以最强阵容出战的巴塞罗那队在欧冠旗开得胜,主场5:1大胜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

  上周末在西甲出场意外输给升班马埃库莱斯队,让巴萨丝毫不敢大意。主教练瓜迪奥拉派出最强阵容,11人全部是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球员,其中包括全队全部8名西班牙冠军队成员,以及阿根廷、巴西、法国国脚,真可谓杀鸡用牛刀。

  令巴萨始料不及的是,开场第20分钟就让对手率先破门。不过这样一支豪华巴萨何惧落后一球,梅西、比利亚、哈维、伊涅斯塔很快将比赛变成巴萨表演的舞台。1分钟后,梅西便扳平比分。随后新赛季加盟巴萨的比利亚破门,在他代表巴萨的欧冠处子秀中帮助巴萨反超比分。梅西上半场结束前一刻梅开二度。

  下半场,点球被扑出的梅西不受影响,一脚妙传帮助队友佩德罗破门。终场前阿尔维斯锦上添花。整场比赛呈一边倒,巴萨射门达到29次,而对手只有区区一次。(刘菲)

  A组

  特温特   2:2 国际米兰

  不莱梅   2:2 托特纳姆

  B组

  本菲卡  2:0 特拉维夫

  里昂    1:0 沙尔克04

  C组

  布萨体育 0:4 巴伦西亚

  曼联 0:0 格拉斯哥流浪者

  D组

  巴塞罗那  5:1 帕纳辛奈科斯

  哥本哈根 1:0 喀山红宝石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