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俞觉敏:感觉到担子很重 尽心尽力带好中国女排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16日12:23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徐征)对于自己的“转正”,俞觉敏表示非常激动。他说:“我是昨天晚上正式得到通知的。我在女排呆了6年了,对队伍有感情,也感觉到担子很重。”

  俞觉敏认为,他的优势在于经历了地方队、国家队,有着比较丰富的执教经历。而且在担任副手时学习了很多东西。他说:“通过这几年的积累,我相信有能力带好中国队。我会尽心尽力,通过努力使得中国女排有更好的发展。”

  上任之后,俞觉敏的首要任务就是在两个月内先后开幕的亚洲杯、世锦赛和亚运会,他表示,虽然经过了换帅波动,但是中国女排在“真空期”并没有放松,在大奖赛结束之后进行了总结和调整。在训练的强度和密度上也达到了一定的要求。

  俞觉敏说,对于中国女排的发展已经有了自己的设想,在人员上会根据需要补充老队员和年轻队员,全力准备即将开赛的亚洲杯。

  不过,俞觉敏谨慎地表示,刚刚上任还无法定下具体目标,他笑着说:“首要目标是让中国女排处于一个上升的趋势当中,至于具体成绩指标,我刚上任,还没有和其他教练碰过头,等和他们开完会再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