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陈涛戴琳暗骂布帅 年纪越大越不要脸天堂等着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3:31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小小微博激起的却是大风大浪。陈涛和戴琳日前分别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语气激烈甚至称得上恶毒的言语,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从弦外之音来分析,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

  无独有偶,在输给辽宁队被领头羊山东鲁能将积分差距扩大为9分之后,本周不少申花球员都私下表达了对老布的不满。而且他们的矛头都对准了这位世界级名帅从严治军的管理方式。

  “天堂在等着你呢! ”

  “为什么年龄那么大了,还越不要脸?好了都是你一个人的功劳,不好了就都是别人的问题!太恶心了!其实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就是真实的!”在老布手下得不到出场机会,被申花租借到天津泰达的陈涛率先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

  之后,申花的戴琳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 “诅咒”——“掘掘掘你就掘吧!早晚有一天你会掘死!推推推你就推吧!推完了走得更快——天堂在等着你呢! ”

  这私交甚密的好兄弟到底写的是谁?由于上一轮申花主场比赛被大连实德1:1逼平后,主帅布拉泽维奇公开批评了戴琳表现不佳。在上周客场输给辽宁,戴琳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陈涛随后又在微博上表示,“想我兄弟了! 看看,他不去上海就输球!上海队关键先生!”所以人们很容易将这两位在微博上情绪激动的留言和老布联想到一起。

  真的是在骂老布吗?陈涛在自己的微博回复中称,大家都没有明白他和戴琳两个人在说谁。不过,陈涛和戴琳也都没有明确表示他们说的和老布没有任何关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